滋兰九畹,树蕙百亩——土木工程系召开退休教师荣休会

发布时间:2023-12-08浏览次数:10

125日下午,新葡萄8883官网AMG土木工程系举办“滋兰九畹,树蕙百亩”主题荣休会,为近期荣休的郑七振、杨涛、刘卫东、和璩继立四位教授送上最美好的祝福。新葡萄8883官网AMG党委书记卢萧、院长黄远东、研究生院副院长彭斌、学院副院长饶平平、土木系主任张治国、党支部书记李秀君以及土木系教师出席会议,会议由土木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秀君主持。

首先,院系领导向四位教授颁发了荣休奖杯,表彰他们过去一直为院系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,他们不仅在学术领域取得了突出成就,还为土木工程行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。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,为土木工程系科教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。

会上,卢萧书记指出各位荣休教师是土木系发展的亲历者、推动者,希望荣休教师能继续关心、关注土木系的发展,并祝愿荣休教师健康快乐地开启人生新篇章。研究生院彭斌副院长表达了对四位教师的敬佩之情与不舍之情,分享了与四位老师共事的动人细节。环建学院饶平平副院长对荣休教师多年来的辛勤工作、默默奉献表示衷心感谢,并祝愿他们在人生新阶段健康、快乐、幸福。

会上,四位荣休教师饱含深情地回顾了多年来在土木工程系的工作历程,表达了自己的眷恋与不舍,也表达了对土木系未来蓬勃发展的美好期待以及对领导、同事的感谢与祝福。四位老师都期望退休后做到退休不褪色,将换一种身份继续关注支持学院和土木工程系的发展。土木系青年教师也纷纷表达了对四位荣休教师的敬仰和不舍之情,期待将来继续与前辈交流学习,以便更快成长。

最后,黄远东院长在荣休会上总结致辞,对四位教授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,回忆与四位老师共事的点点滴滴,并对四位退休教师送上了美好的祝福。

此次荣休会不仅展示了土木工程系对退休教授的敬意与感激,也为土木工程系的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学习机会,秉承前辈们的优良传统,推动土木工程系科教的持续高速发展。这场荣休会不仅为退休教授们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,也为土木工程系的未来发展揭开了新的篇章。土木工程系将继续秉持“滋兰九畹,树蕙百亩”的精神,培养更多优秀的土木工程专业人才,为国家基础设施智能建造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。

院系领导为荣休教师颁发奖杯

各位老师与荣休教师交流讨论